植牙費用太貴 - 有類似的保單嗎?

 

問了好幾家植牙費用
都好貴喔?
有沒有哪間的植牙費用比較合理一點的呢?

奇摩知識家最佳回答:

植牙的費用雖然各家都不一定,但能肯定的是對一般民眾來說都是一筆不小的負擔,所以要做植牙手術,大多數的人一定都會想找價格公道的診所,我那時要幫我爸找植牙診所的時候也問了很多地方、參考了很多人的意見,最後選擇到高雄信合美牙醫診所來做植牙手術。

信合美牙醫診所在植牙價格上滿公道的,算是不貴的植牙價位,而且植牙醫師陣容一字排開還滿厲害的,主任級的醫療團隊,光是有那麼多厲害的醫師來做植牙手術就很讓人安心,再加上實在的植牙價格,很難不讓人心動,他們找來的醫師都是在牙醫界已經很有名的名醫師,所以在醫師植牙技術上是讓肯定的。

另一方面,信合美牙醫診所的植牙設備也都是用德國同步的先進植牙設備,像是3D植牙模擬系統、3D齒雕全瓷冠植牙、水雷射植牙和TCI舒眠植牙等等,這些先進植牙設備很難在同一間診所全部到齊,因為成本太高所以一般植牙診所頂多就是進一兩樣,雖然有人會說有那麼多植牙設備又不一定會用到,但信合美牙醫診所備齊了那麼多植牙設備,可以更全面的針對植牙患者的需求選擇最適當的植牙方式,而且也能兼顧更精準的植牙手術、更耐用的植牙牙材,而且在信合美做植牙手術,牙冠還能現場完成,不用像以前那樣植牙療程得等好幾天,做完植牙手術還滿不錯的。

因為我看很多人的植牙經驗,就是雖然植牙價格一樣公道、便宜的,但是因為技術和設備不佳,導致植牙效果不好,像是植體斷裂、位置不精準等等植牙術後問題,就覺得那樣根本就沒有比較便宜,反而要再花時間金錢去處理植牙後問題,所以做植牙手術不只是要選價格,找到植牙技術好,同時兼顧植牙設備的診所也很重要喔。


你可以參考一下我帶我爸去信合美牙醫診所植牙完的心得看看。
高雄信合美牙醫牙科診所網址:http://www.itooth.com.tw/
診所地址: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828號


植牙相關分享:【雄高信合美牙醫診所開發植牙新技術,立即裝假牙馬上進食超方便】植牙在台灣相當常見,但過去接受植牙手術的患者常對傳統手術費時動輒數個月的冗長療程感到相當不耐,等待植牙的過程中更有無法正常進食的困擾。為解決這個問題,雄高信合美牙醫診所與德國牙科技術合作,引進可快速植牙的3D齒雕機,一個診次就能完成即拔即種的植牙手術,立即裝假牙能夠快速完成,而且馬上就能進食,堪稱台灣植牙技術一大突破。雄高信合美牙醫診所引進各種先進牙醫設備,並打造前醫學中心主任級牙科醫師醫療團隊,自營運以來已在南部地區建立起高科技牙科的優質服務形象,包括與德國西門子Sirona牙科技術合作、可於現場快速完成假牙製作的Sirona CEREC 3D齒雕機,可預先執行3D模擬的CT斷層掃瞄器,與整形外科同等級麻醉規格的TCI舒眠植牙、舒適無痛的水雷射植牙,以及植牙專用的KAVO診療椅,信合美牙醫診所全方位整合植牙療程,僅需一個診次便可完成植牙手術,運用水雷射和3D齒雕新技術,讓快速的植牙手術更符合現代人講求速度和效率的醫療需求。高雄信合美診所醫師進一步表示,運用新型牙科設備,能夠輕鬆完成高難度的3D植牙,不但縮短療程時間,搭配先進的3D模擬技術,更大幅提升術後滿意度。許多到雄高信合美牙醫診所接受植牙手術的病患,對如此方便快速的療程都感到相當滿意。

 

我很推薦你可以先去康健人壽看一下 !!

他們有一個「從齒健康定期健康保險-加值型」保單

我本身有保了,覺得超讚的~ 大概跟你說一下
(詳細情形你可以填表問問服務專員喔~ 問又不用錢^.^)

 

我辦的是[ 從齒健康定期健康保險-加植型15年期 一萬元保單 ]

 

植牙優點 : (你可以問清楚,並先拿保單看清楚)
1.我那時每顆補助$40000萬 
2.而且滿期保險金 : 退70% (15年滿)

 

固定及活動義齒你可能問問專員,因為我有考慮植牙,所以就先辦好了.
之前有想做的時後才知道植牙一顆要$60000~$80000
天阿~ 原來植牙這麼貴哩  ..... 我那有這筆錢阿

 

推薦給你康健人壽「從齒健康定期健康保險-加值型
我也是聽公司大姐推薦的,如果有想要植牙的話,可以問問
個人覺得還不錯!!!

 

服 務 網 址 :  http://coo.tw/aUk     (複製網址去搜尋即可!!)

填表網址 :     http://coo.tw/aUk     (複製網址去搜尋即可!!)

 

 

相關詞:植牙費用,植牙費用多少,高雄植牙費用,植牙費用報稅,台南植牙費用,全口植牙費用,微創植牙費用,台中植牙費用,all-on-4植牙費用

arrow
arrow

    謙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