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運 正妹 臉 書 - 學運正妹 [圖]

 

      反服貿學運行動持續進入第20天,不少人上街靜坐表達訴求,其中一名業餘攝影師「bwPingu 拼穀」,用相機拍攝紀錄下一群美女,其中一名高馬尾短褲長靴正妹成為大家討論的焦點,某電視台在4日晚間的政論節目,遭到某些名嘴惡意汙衊,該名正妹之後 在自己臉書PO文,強調自己並不想紅,「我純粹力挺這群孩子們!」

 

 


▲該名正妹遭名嘴在節目調侃抹黃後,在臉書PO文反擊。(圖/翻攝自Johanne Liou臉書)

 

 

一名業餘攝影師「bwPingu 拼穀」,日前用相機拍攝紀錄在立院靜坐的群眾,當中不乏許多美女,名為「溫柔的力量」。其中一名正妹因穿著短褲、長靴,尤其上衣的襯衫,竟被電視台名嘴形 容是「領口超低,引人遐想」,甚至屢用各種手法嘲弄她,更不乏將她情色化,如此惡意的中傷,該名正妹也在5日於臉書PO文回應。

 


▲一名短褲長靴正妹到現場挺反服貿,竟遭名嘴調侃抹黃。(圖/翻攝自拼穀部落格)

該名正妹臉書暱稱為「Johanne Liou」,她一開頭就提到「沒錯,照片上是我!」接著又寫到「對網路上某些網友,電視上某些惡毒的名嘴!這幾天的誣衊我一直沒有回應!不過,當人身攻擊到我爸媽,我必須要站出來了!」

 


▲一名短褲長靴正妹到現場挺反服貿,竟遭名嘴調侃抹黃。(圖/翻攝自拼穀部落格)

 

 

「本人和朋友有合開一間法式餐酒館,當天晚上還有其他客人要來找我。所以我只能盡量穿學生一點的服裝。那件不是熱褲,是西裝褲材質的短褲,為了怕腿 露太多不好,所以穿平底可以遮到大腿的靴子。上衣穿長袖襯衫當罩衫。那件衣服本來就長這樣,我扣子扣到最上面了!裡面我有穿背心。我不知道這樣到底哪裡要 引人注意。本人在昨天剛滿29歲。」

 


▲一名短褲長靴正妹到現場挺反服貿,竟遭名嘴調侃抹黃。(圖/翻攝自拼穀部落格)

 

「要紅想出名會在十年前!我純粹力挺這群孩子們!他們讓我覺得慚愧!年輕人爭取的是他們的未來,而未來也是他們無可逃避的責任與承擔,當權的大人 物,那麼堅持又何必呢?至於贊成服貿的另一群「廣大」人民,如果能說服群眾,相信台灣最近令人佩服的民主精神素養也會與你們同在!最後,別再往這些孩子身 上潑灑任何政黨顏色的髒水了!」

 


▲一名短褲長靴正妹到現場挺反服貿,竟遭名嘴調侃抹黃。(圖/翻攝自拼穀部落格)

 

 

 

 

 

尬發Online - 2014最夯遊戲都在尬發線上娛樂

 
馬上註冊/立即玩   尬發線上娛樂
 

 

線上遊戲排行榜 玩家必玩 前9名

 

以下幫你整理了一下2014線上遊戲排行榜最多人玩的網頁遊戲與最新改板的線上遊戲[載點],讓你可以直接玩免下載 (記得將喜歡的遊戲加入我的最愛喔!!下次可以快速登入)

 

1. 2. 3.
4. 5. 6.
7. 8. 9.

 

Nicegame遊戲平台,是一個聚集許多愛好遊戲的玩家平台,玩家可在平台上,玩各種不同類型的遊戲,舉凡即時戰鬥、策略經營、回合戰鬥、趣味益智等遊戲,讓玩家享受到與朋友一起快樂玩遊戲的愉悅。

 

keyword : 學運 正妹 臉 書, 學運 正妹

 

arrow
arrow

    謙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