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日前拍攝兩套聖誕主題寫真,其中一套紅色胸衣配黑色褶裙,頭戴聖誕鹿角的柳岩可愛性感,俯身送香吻嬌俏調皮;據新華網報導,另一套白色緊身上衣配搭同色蓬蓬裙,頭戴聖誕帽彎腰甜笑,充滿喜慶節日氣氛。



寫真出擊 - 柳岩聖誕性感寫真曝光

 >> 柳岩聖誕寫真嬌俏可愛

柳岩聖誕寫真嬌俏可愛

柳岩聖誕寫真嬌俏可愛

柳岩聖誕寫真嬌俏可愛

柳岩聖誕寫真嬌俏可愛

柳岩聖誕寫真嬌俏可愛

柳岩聖誕寫真送香吻

柳岩聖誕寫真送香吻
 

柳岩聖誕寫真送香吻

柳岩聖誕寫真送香吻

柳岩聖誕寫真送香吻

柳岩聖誕寫真送香吻

柳岩聖誕寫真送香吻

柳岩聖誕寫真送香吻

柳岩聖誕寫真送香吻

柳岩聖誕寫真送香吻

柳岩聖誕寫真送香吻






歡迎大家來看我的部落格!!


如果有人想要利用股市發大財的


我想分享一篇文章給大家

投資股市
 

開不同的證券戶會對股市投資的成敗影響多大?

首先各位只需要記得一件事!!


一個人可以開很多家的證券戶來比較!!

然後再思考如果再開一家證券戶 會有什麼影響?

因為我要跟各位提的是所謂的股票交易手續費的問題

所謂的股票交易手續費就是當你買賣股票的時候不管是買還是賣

證券商都會收你千分之一四二五(也就是0.001425)的股票交易手續費,最低是要收二十元

在這裡可能你也許會說 你的證券商的股票交易手續費已經有很低的折讓了

大部份都是三點多折到六折之間


我要跟各位推薦的是新光證券,他的

股票交易手續費是 2.8折


很便宜吧~但這還只是我主要要說的重點之一


我要說的另一個重點是

新光證券是 當日折讓


當日折讓最大的好處 就是你可以當天確定你是賺還是賠
(賺的機率會因為你的折讓而更加明顯)


如果你平常會買賣股票 買五十萬元的股票 一次扣除的手續費就要花到712元


買賣一次就要花掉你上千元的手續費

但你可能不知道 其實用網路下單去特定的券商 可以擁有低到2.8折的手續費喔


也就是說如果你本來買賣一次要扣掉1000元的手續費

你用這一間券商買賣 就只需要花你280元就好

而且一般別家券商手續費折扣都是月底才結算退佣給你 

在這之前你要付的還是百分之百的手續費

而我推薦的這一間叫做新光證券是當日折讓,直接退給客戶


假設你今天買賣扣掉完整的手續費1000元是賠二百元 

別家券商月底結算

你可能會發現

你不知道你每一天到底是賺還是賠?


不過如果你是用新光證券 那很清楚的 你今天是賺520元

(因為1000-280=720元是退佣 720-200=520是利潤)

了解吧 今天的心情是不是就差很大了


(我找到的這個網址現在還有新開證券戶並於次月底前下單成交,享線上樂透刮刮卡好禮!)
線上刮刮樂(以上是網站的截圖)

所以不管有沒有開過股票戶頭

建議各位可以用線上預約申請的方式 快速辦一個新光證券的戶頭買看看吧

我跟朋友都是上班族 還常常加班 就算有時間也懶的準備一堆證件去開戶的

上面的基本資料填好 大約二個工作天內就會有專人為你服務

 



線上預約開戶網址:


http://goo.gl/diIR1N



...........................................................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 推薦>



...........................................

keyword: 柳岩聖
 

 
arrow
arrow

    謙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