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 妹 寫真-豆花妹躺沙灘拍寫真 睡衣也入鏡
 
在昨ㄖ(4/13)由商周出版,於全家便利商店舉辦蔡黃汝豆花妹首本寫真書《花花世界 看見愛》新書預購會。
 
豆花妹躺10度海水全濕身 「微性感」美照粉絲讚:滿分
 
      FB花粉團人氣大破120萬的豆花妹穿上店員制服,親自為喜歡她的粉絲刷條碼,完成預購手續,從未刷過條碼的她興奮不已,直呼:「太開心啦!簡直是我的圓夢計畫。」原來豆花妹從小夢想不是當明星,而是接近人群的工作,舉凡年貨大街賣魷魚絲的小妹、搖搖飲及速食店的店員等,都是她的夢幻工作名單,其中讓她最感興趣的就是便利超商收銀員,她說:「小時候看著收銀員在一堆雜亂的貨物中,淡定的一一拿起貨品,「嗶」一聲,刷過,再俐落的放進袋子,然後迅速的收錢、找錢,身手矯健實在太帥氣啦!」不過首次挑戰當收銀員的她,事前還是緊張的募集小幫手,深怕找錯錢或按錯收銀機按鍵,不僅沒幫到粉絲還拖累進度讓粉絲等,所以認真的她還提前至便利商店學習操作讓活動能更順利進行,另外,由於豆花妹要忙著幫粉絲刷條碼,無暇與大家拍照,於是出版社準備了蔡黃汝(豆花妹)俏麗的人型立牌供預購者拍照,粉絲讚:「雙重福利有夠貼心。」
 
豆花妹躺10度海水全濕身
 
       豆花妹現場透露乾媽王彩樺一知道她的寫真書開始預購,未等書發行就向出版社下訂一百本,讓她超級感動,她說:「乾媽是我的大貴人,每每在我遇到挫折時,她總是像活菩薩般的開導我,因為認識她讓我更有自信面對每一個挑戰。」
 
豆花妹躺10度海水全濕身
 
       另外,現場有一名粉絲跟進王彩樺,不甘示弱的也預購一百本為豆花妹衝業績,甚至放話說:「如果豆花來我們公司旁邊的便利商店,我再加碼買一百本」,讓豆花妹瞪大眼直說:「真的嗎?」成為本次活動另一亮點。
 
豆花妹躺10度海水全濕身
 
 
 
 

尬發Online - 2014最夯遊戲都在尬發線上娛樂

 

 
馬上註冊/立即玩   尬發線上娛樂
 

 

線上遊戲排行榜 玩家必玩 前9名

 

以下幫你整理了一下2014線上遊戲排行榜最多人玩的網頁遊戲與最新改板的線上遊戲[載點],讓你可以直接玩免下載 (記得將喜歡的遊戲加入我的最愛喔!!下次可以快速登入)

 

1. 2. 3.
4. 5. 6.
7. 8. 9.

 

Nicegame遊戲平台,是一個聚集許多愛好遊戲的玩家平台,玩家可在平台上,玩各種不同類型的遊戲,舉凡即時戰鬥、策略經營、回合戰鬥、趣味益智等遊戲,讓玩家享受到與朋友一起快樂玩遊戲的愉悅。

 

相關詞:
豆花 妹 寫真,豆花妹比基尼掉了,豆花妹蔡黃汝,豆花妹三圍,小豆花妹,泰國豆花妹,豆花妹無名,豆花妹代言手機,豆花妹身高,豆花妹桌布

arrow
arrow

    謙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