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金卡申辦 
 

Q :想申辦現金卡但有疑惑,我現在有一份約月薪2萬的工作,存款部分我不清楚有多少,因為我的存款簿是我媽媽保管,我每個月都會給我媽媽前叫他幫我存5000-8000元已有1年半-2年的時間有了,我不好意思要存款簿看,我相信有幫我存,我沒有辦過信用卡及申辦現金卡,有一個現金分期付款還有5期未繳,我每期都有按時繳,狀況大約是這樣,我想申請現金卡有辦法嗎


A:我現在有一份約月薪2萬的工作,我沒有辦過信用卡及現金卡,有一個現金分期付款還有5期未繳,我每期都有按時繳,狀況大約是這樣,我想申請現金卡有辦法嗎

 

答:依你目前狀況可以申請萬泰銀行現金卡。 

 

我有滿20歲,不想去動到存款的部分,我媽也不會答應,只要動用了一次存款就會想動用第二次,使用現金卡有還款壓力我就會節制使用,因為我的家人不會幫我付,而且是我媽要求我每個月都要拿錢給她,不然我一個月花費不到2萬

 

答:我是萬泰銀行行員,透過行員(我)辦理現金卡過件率高,且可以幫你保密不讓家人知道你申請現金卡,目前萬泰銀行現金卡有180天5.99%的優惠利率,借1萬元一個月利息約5元。



Q:就只因為無法提供戶籍地電話,所以核卡不通過! 就是不想讓家人知道, 所以才想自己申辦現金卡, 解決一時的資金問題!
我的三張信用卡, 繳費都很正常, 額度也不低, 難道沒有別的方法了嗎?


A:

一:就只因為無法提供戶籍地電話,所以核卡不通過! 就是不想讓家人知道。

 

答:您可以自己去中華電信申辦室內電話,申辦一支室內電話個人專用設在您房間,請中華電信的人裝機,裝機地點您可裝在戶籍,而裝機時間大約一~三天,降您跟銀行申辦現金卡您就可以留戶籍電話了,且留的電話就是您房間私人電話。


二:所以才想自己申辦現金卡, 解決一時的資金問題!

 

答:您想辦現金卡,可以辦辦看萬泰現金卡,可去無人銀行現金卡辦卡地方申辦,全程都是與電腦作業,電腦裡面會有個小姐與您通話,而大約30分鐘過件,5分鐘撥款到您的現金卡裡,且您有信用卡,您可以用信用卡做您的財力證明(以卡辦卡)您很容易就過件了,也能解決您現的煩惱。


三:我的三張信用卡, 繳費都很正常, 額度也不低, 難道沒有別的方法了嗎?

 

答:如您三張信用卡,繳費都非常正常,那您選一張信用卡額度最高的,做您的財力證明,您信用卡如額度是20萬,那您所申辦的現金卡額度大約是8~10萬左右。


PS:室內電話其實不難阿,趕緊去申辦,解決眼前困境,但別因為了辦現金卡,而找代辦,划不來唷,代辦收費:如十萬額度代辦抽三萬(以此類推),很划不來,自己辦較安心。
給代辦辦,代辦會將您資料送很多家銀行,您的信用已被代辦弄信用破產三個月了,且您的資料還會被代辦拿去給不屑業者,所以小心。有10家代辦有9家都是掛羊頭賣狗肉,其實代辦背後都是地下錢莊或是融資公司。 



From: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10204062


...........................................................................


信用貸款率利最低銀行

 

別擔心,諮詢.試算 都是免費的

一日便 借貸急救免出門超方便

上週申辦貸款為的是借新還舊 (借新低利率還舊高利率的貸款

別看這樣的小動作,一年可以幫我省下4%的利息

大概快2萬元哩

下次資金周轉我仍然會找它 !!!

 

 

1分鐘 免費諮詢 與試算 (急件) >>> 理債一日便 貸款服務網站

 
 
 

 


 
arrow
arrow

    謙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